Friday, February 26, 2010

伤害~

伤害~
对不起~
为何伤害后要说对不起~
有没有想过被伤害的人的感受~
难道一句对不起可以把他的伤害毫无痕迹的除掉?
那你是不是把这句对不起看得太重了~

对不起~那警察局就不用开了咯~
这句话以前都觉得不可能的事~
现在终于明白了~
一句对不起跟本挽回不了什么~

所以这一次我对你的伤害~
除了对不起~
任何处罚我都会接受~
对不起从我口中说出~
然而我懂这却不能减轻你的任何伤害~
但伤害了我还能怎样~??

感谢让我懂这道理的人~
他并不是什么名人~
但他却在我肢体上伤害了我~
让我看到已经那么久了~
那痕迹还在~


十二月旅行时伤到的~现在还可以看到它白白的痕迹~

1 comment:

Lost in da forest said...

Hurt? Sad for you but thanks to that fellow if he really make you realize one important 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