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Last nite again~

哈哈~很快的一个星期的假期完了~
标准来说应该是九天的假期~
很高兴的~ 〈因为这次回来有很大的收获〉
谢谢你给我的一切快乐~

但是今晚又是一个难以入眠的晚上了~
接下去就是我自己的挑战了~
姐姐说读好书什么都不要想了~
妈咪说今年要读得更好~
我说做好自己就很好了~
但是她们说的好像没有对我构成了压力~
为什么的了? 〈可能自己无可救药了〉
哎呀,真的没有压力就不能好好读书吗?
笨蛋的,没有压力更应该做好自己~

还有,我的当下多了一个您~
不懂是好是坏~
但有您的陪伴,我想我肯定可以过得更好~
谢谢您给了我机会~
虽然不懂回去会面临什么样的挑战但是有您肯定会过得更好~

是时候去享受我和我的床的最后几个小时了~^^

2 comments:

Lost in da forest said...

Gambatte~~~~ i will support you

Jie Ni said...

好好读书吧,加油!别想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