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8, 2010

谢谢您~妈咪~

真的很高兴早上妈咪打来了~
说实话,昨天告诉了妈咪坏消息是真的很不知所措~
都是我的失误要妈咪来帮我收拾这烂摊子~
妈咪昨晚还说不要帮我了~
当时的我真的不知所措~
在想应该如何~
但是妈咪早上要弟弟打电话来给我,说她会帮我了~
呃~~~
松了一口气~
谢谢您,妈咪~
我知道你生气了~我以后不会自以为是了~
对不起~
妈咪,还是您最好~
突然的好像听世上只有妈妈好和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地这两首歌哦~
谢谢您,妈咪~

3 comments:

纯ღcocoღchunchun said...

什么坏消息?

Jiaqian Cheong said...

i oso wan know....><

tel me~tel me~

ChiaYoong said...

can sms me ma? wen u free.. cuz dun wan ppl to noe de~ but seem u ask le and reli wan to noe den sms me la~ I tell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