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原来~

刚刚看完其他人的blog~才懂原来自己在变了~
原来我已经不像从前那样有什么话就会不顾一切地说出来~
原来知己已经渐渐的远离我~
原来我已经失去了以前的勇气~
原来我已经不再果断了~

改变我的是什么?
难道是这里的环境?

我也懂了~
原来自己变得好懒惰~
原来自己变得好没信心~
原来自己变得一塌糊涂了~
原来都从好的变坏了~

心事一篓一篓的堆积着~
压得我好痛苦~
或许现在真的没有地方让我发泄了~
文字真的可以帮我吗?
但感觉自己还是一样的,痛恨改变~
我不想在变了咯~
啊~~~!!!


加油加油哦~~~!!

3 comments:

Jiaqian Cheong said...

去年我写过一篇作文


“change is necessary for growth”

ChiaYoong said...

but if chg become no good ne? how wor?

Jie Ni said...

有机会,让我成为对的人在对的时间吧!
一起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