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 2010

为什么?

到底是为了什么?
为什么我们要活着~?
活着是什么意义?
为什么一定要成功? 为了活得更好~?
为什么要活得更好呢? 着我不懂~

人类为什么就要活着~?
为什么就要着要那的?
到底是为了什么?
人类活着的任务又是什么? 这我懂~破坏地球?哈哈~
难道真的是那样?
到目前为此地球让人类生存就只因为这?
那地球不是太好了吗? 现在可不好咯~地球在报复了~


人类出世是为了什么?
为了将来的死亡?
真的很不明白我们生存的意义~
谁能帮帮我回答这些问题吗? 白痴啊你~(这应该是我会收到的答案)
对,其实我就是白痴了咯~
突然很不明白我现在做的是什么~ 写blog咯~@@
我不是说哪~我是说我这时候在做的~ 为了将来咯~
那我是不是因为将来而活着呢?
所以说我不明白活着的意义~
我是不是因该探讨人类出世的意义?
我会找到答案吗?
要是找不到生存就真的没意义了吗?
还是每个人的出世都有不同的意义?

为什么一些人出世就受苦~?
为什么一些人就很幸运?
为什么一些人出世就很多人疼的?
为什么一些人出世就被夺去自由?
为什么一些人出世就缺乏教育?
为什么一些人出世就可以很健康的成长?
到底为什么?
这应该和我要懂得生活有什么意义有关吧?
就因为这是上天的安排?
那你们都相信上天咯?@@ 无神论者的答案也是这吗?
haiz....
好多是不明白了咯~


如果说错什么了真的很对不起~^^
好啦~又该会来自暗示的时候了~暂时先抛开所有的为什么~

1 comment:

Jie Ni said...

活着的意义,是没有肯定的答案。自己摸索,觉得快乐自在就好,小弟,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