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无聊~睡不着了~

刚刚在学校很容易的就睡着了~回到家却很难都不能入眠~到底为什么了?心烦了吗?在学校听课时心真的是静了下来但是身体累了,支撑不住了~

回到家踏进房门就觉得心事重重的把我包围了~想要静一静的躺着都不能了~

写这一片真的么有意义的~纯粹就因为睡不着了~明天八点的课要我怎样醒了?

aiyak~还记得有人说我看起来就比较stable,让人觉得很有深度。其实我很浅的~什么都不会。还可能真的一点优点都没有呢~

刚刚在游戏里头又和人骂架了~我不想的,但有些人就那么的不会想~一位自己有钱就可以欺负弱小~看不惯了咯~还有游戏里头的干妹妹常常向我替她玩,真的不晓得她的用心,真不晓得她为何那么不关心着干哥哥的~@@

刚听完我妹的电话,她把她的作文念给我听了~妹,哥对不起你。因为哥没用心听你念的作文,哥只是大概听听的,因为心真的很烦。但也要谢谢你因为帮了我不少,烦恼不见了许多~谢谢你~

好啦~再不去躺真的不用睡了~晚安哦~!!!

2 comments:

Jiaqian Cheong said...

“还记得有人说我看起来就比较stable”



你的“有人”是谁呀。。。。?

ChiaYoong said...

去论坛看看咯~你应该懂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