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9, 2010

新年快乐~

Waaa~已经是初六了咯~时间过得好快咯~

哈哈~不懂为什么这几天都和同一个人sms的~
好久都没有一个人肯陪我sms如此多天的了~
应该快满四年了吧~
初一开始到初五都时常看到她的名字出现在我的电话~
有几个晚上真的很抱歉~因为我sms到睡着了~
而且是看了她的blog才懂那一晚她等着sms到四点~
虽然不懂是不是等我的讯息,但我好像和她聊到了两点多自己就睡着了~
haiz,真没用的自己~
可能真的老了~
不能忍耐太迟睡觉~

还有过几天就得回KL了咯~不懂到时会是什么样的心情~
或许会很繁重,或许会很舍不得~还可能会很想jitra的~

新年期间真的过得好快的了~虽然很快,有时也觉得很闷~
但是还是过得很好~很开心~因为、或许、可能必须要谢谢那每天和我sms的她吧~
倒数还剩三天了~明天一定要玩得开开心心~


还有还有~
祝大家:新年快乐、吉祥如意、心想事成、虎年行大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