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09 february 10

很不习惯年份是要写10的wor~想想九年前写01的时候我还真的是一个无知少年而已~或许那是的智商职能和小孩子比~但是我还是喜欢九年前的我~不会为了什么事情而烦恼~只会想如何不去学校,如何不做功课还不会被老师骂。虽说这是当时烦的单艘是快乐的烦恼啊~至少当时的我没那么强的自尊心,什么事都既来之,则安之啊~多么的悠闲。

今天在上lab时被老师骂了~她说我们做的都是垃圾,或许真的是垃圾,因为那个breadbroad是坏的~我们没察觉是我们的错,但请老师也不要就那么轻而易举的就说我们做的是垃圾。他也应该查查到底是什么出错了。一听到我们叫他过来说不能work,就说我们造垃圾出来了。还好最后我们成功了,但也浪费了好多时间因为我们的ic也有问题。直到我第二次拆起来做过了才懂,今天真的好倒霉了~

这是我连接出来的wor~hehex~ziming连接的被窝毁了~

今天也真的有点倒霉的。不懂自己哪根筋不对了,竟然向她说出那种话来了~可能一时心急吧!但回想起来可能真的会伤了她~前几天才开始和她联络就劝她那种事了。今天有这样的和她说话。这真的是我的错,我的疏忽。现在左眼皮都一直在跳了。可能她真的生气我了,但是装作什么都没发生似的而已,那我真的很该死了~

哎呀,左眼皮一直跳着呢~可能是累了~想太多了咯~早点入寝是最好的~别想那么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