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失眠了~

不懂为什么总喜欢和失眠扯上关系了~
大概这几天都是如此的~可能越来越不习惯群体生活了咯~
还是厌倦现在的生活?
还是某些事情让我改观了?
不习惯群体生活应该不大可能,因为我就是喜欢大家一起分享我的快乐~但只是快乐而已~
真的不懂应该向大家分享我的苦~
心烦的时候真的很想可以一个人坐着~
不管让自己有多少时间去发呆~也不想清醒过来~
但问题是我有这时间吗?

新的学期总是觉得这不对那不好似的~
对待一些看不见的朋友态度也大大地改变了~
不喜欢他们因为小事情而发脾气,但自己却是如此~
或许该照照镜子了~
为什么别人犯错时我总是清醒的?
而我生气时却什么都打乱了~
是否该多点听生命中的朋友这张专辑了~
里头有一首歌我很喜欢~
《生气时,时间停一停》
总觉得自己可以像歌词里头说的~生气时让时间停一停~
但原来自己是多么的无能~

唉,现在真想发呆咯~
或许这样可以让我想少了一点~
现在的我只想逃避,完全都不想去面对我自己的烦恼~
但是究竟真真的是在烦恼什么都不懂~
觉得烦恼而已~
记得有一本书说我们的思想就想就像一块磁铁~
但这磁铁是宇宙间最可怕的磁铁,它拥有超强的磁力~
只要我们在想什么,它就会把我们想的东西吸迎过来~
现在我看我是明白了~

等下还有上课,看来还是不写了咯~
等下回来再写~

对不起哦~答应你们我会把昨天的心情写在这里但是我办不到了~
上完课吧~上完课了,要是想起昨天的心情是如何的~那我就post在这里~
对我的谎言道歉了~
希望得到你们的原谅~
希望你不会口时心非的~



想你哦~晚安~

1 comment:

Jie Ni said...

逃避也许不是办法,勇敢面对吧,你名字里不是有个勇字吗?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