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7, 2010

觉得自己好坏哦~

昨天不懂哪根经不对的了~
竟然和她sms了~
说实话也没什么好聊的~
和她就直接进入话题了~
问了她你是否有了男朋友?
她说有啊~但也不是什么光彩的事~
那我又问她那男的我认识吗?
她又回我说认识~而且是xxx事情过后的事~
我就说了,是不是XXX啊?
她就问了我,为什么了?有错吗?为什么这样的反应?
我说:没有啦,只是不懂你喜欢的原来是这样子的男孩~
她就说:他也不懂啊~就是想忘了xxx所以接受了她~也不懂是否是真的喜欢的吗?
那过后我就开始说服她说长痛不如短痛那些事情了~
现在想起来自己真的是好坏蛋咯~
为什么人家的选择必须由我插手了?
真的关心人家就不是现在的啦~
如果你又看到了这帖~我向您道歉了~
对不起~
你是否也觉得我好坏的呢?
除了这我想不到能做出什么赔偿了~
希望你做错决定时问多一点人的意见~
还有要是我能帮到的就尽管告诉我~我会帮你的~
@@
SORR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