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恋爱~

日期~
真的很奇妙~
很喜欢这种数字~
但它慢慢的在增加使你会想为什么它的速度那么慢了?
但是但你在不知不觉的时候它却好像会飞似的流失了~

不知不觉的没有恋爱的日子也过了那么久了~
恋爱到底是什么了?
两个人常常聊天,不管是sms还是通电话的那样算恋爱了?
两个人常常在sms尾声多了想你,爱你的字眼算是恋爱了?
两个人常常会想起对方,向常常和对方聊天的算是恋爱了?
不懂那种感觉算不算恋爱了~
还是只是一种暧昧~

要是真的再有恋爱那我会不会再伤害对方了~
曾经从被人伤害到伤害她人的~
我也答应自己对每一个人不可以再口花花了~
我想要的是一个真诚的恋爱~
我想要的你懂了吗?

不想伤害任何人但前提是别给我机会去伤害你~
对每一个人都付出与真心~但是前提是你别误会我了~
我还是我,但加了你可能我不再是我了~
要是伤害了真的很抱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