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周末~

这周末过得有点充实了~但还是有点后悔~因为星期二我有考试的~星期五开始,弟弟就到了我的家~然后隔天我们就到masjid jamek那儿去找我的家人~哈哈~这周末可是我们的家庭日了~爸爸妈妈,姐姐,弟弟和我~新年后又一次的聚会了~
星期六晚上,姐姐用完她的dinner后,一位名叫jimmy的gamer朋友来找我们了~11.10pm出发了~这么迟是因为这可爱的jimmy找错地方了~哈哈~我们到alor街喝茶了~花了他RM51令吉。其实他想请我们吃好的,但是我们都很饱了~

星期日是姐姐的毕业典礼~早上用完早餐后就去看姐姐毕业典礼了咯~直到下午五六点才回酒店了~晚上我的代玩月了我们出去~去一个很偏僻的泰国餐厅吃一顿了~花了她RM204令吉还要代劳她的朋友送我们回家~下次她到吉打州肯定要请她吃大餐了咯~我们还喝了很特别的椰酒~甜甜的但味道很重~参了好多的黑狗酒菜可以喝~但是味道还是一样很甜,很好喝~
这就是我们喝的椰酒~

星期一姐姐因为拿了第一份新水请我们吃buffet了~其实想去shogun的~但妈咪说要去到1utama那么远就取消了~我们只到lowyat旁的一家buffet店用我们的午餐了~

这家餐馆看起来蛮高级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