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不该~

我真不该~
不该将那句说出~
不该说话没经大脑~
不该说她不喜欢听的话~
不该旧事重提~
不该把一直伤害我的事留在心底~
不该一直打机~
不该什么都不在乎~
不该不理她的感受~
不该懂她会看了又写出来~
不该没问她的意见~
erm.....
还有不该做么呢?
今天而已~我看就有那么多的不该做的事~
那常年累积下来,她忍受得住我吗?
她会不会因为... ...而不出声的忍受下去~
很希望她对我会很坦白~
把一切告诉我~
我会帮您的~请你一定要相信我~
对不起,没用了~
看来行动才能弥补这一切~



但我做得到吗?你会给我机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