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21.03.2010

今天早上很早就起床了咯~本来以为她会很忙不会找我的了,所以就答应和朋友一起去打球了咯~我们准备好后就从家里走到篮球场去了~这路程花了我们十五分钟的时间呢~今天打球打得好累了咯~但是蛮爽的感觉~因为真的好就没有打篮球了咯~有机会以后又要继续打篮球了~^^

今天也因为打球~今天也好像很少和她sms了咯~那减少sms是什么现象了?我也不懂~或许我们有了默契不需要常常有联络也会懂对方在做么了~或许我们变淡了~不想常常被对方吵了~这是还得去探讨了~

刚刚又去读了她的blog,感觉我真的不是很了解她的~这真的需要时间~希望您可以谅解我的洞察能力不够好~希望您可以体会我不是很会关心其他人~时间不懂会否改变我,但是时间肯定可以证明我想为了你而改变~

有时间我们见见面吧~好想你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