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25.03.2010

什么都不懂得我~
讨厌自己一直想着三年前的她~
但我想现在是时候忘记这一切了~
我想我该把三年前的事都说了出来~
从头到尾都在这里说了出来~
因为我懂她会看~
这样我也可以把这些记忆之存在这里了~
然后那些记忆就好像点脑cut and paste那样从我脑海里消失了~

年龄的差距会否让一对情侣遇上了问题?
他们会否有代沟?
他们还会有共同的话题?
他们在一起是否会是真心的?
他们会否在思想上有不同的见解?
他们会不会长久?
他们会懂对方的心思?
他们到底有什么结果?
让我们走着瞧吧~
期待的是否和来临的一样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