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8, 2010

等待~期待~

等待真的是很美丽的时间~
等待的时候,时间走得好慢~
等待的时候,我们可以做好多事情~
等待~等待~就因为等待而等待~
等待有时让我心烦了~
等待有时却让我觉得甜蜜了~
等待有时却让我想继续等待下去~

最近都一至活在等待的时间内~不懂为什么~觉得等待已经使我时间的一部分~但我必须做的是把握等待的时间~因为等待是永远避免不到的~

等待的当儿,期待就会出现咯~
等待着期待的出现~
等待着期待的结果~
等待着下一个期待~

不管我现在期待的在未来会不会出现~我想现在的等待一定是值得的~只有有着一颗期待的心情去等待我的期待~那我相信,我期待的事情将会发生~最近心理学常常提到的吸引力法则~应该可以用上了咯~就用我每一秒拥有的3000个思想去期待我对未来的期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