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爱?自私?莫名的心情……

爱~
到底是什么?
现在难道就没有纯纯的爱了吗?
所谓的puppy love还存在吗?


说真的我不懂你那样做是不是自私,我也不懂是不是因为我是那追求者。你要的完全就是自己的感觉。“你选人,人家也会选你”,这是你教我的。我毫无反对的觉得是对的。你说得我都不会反对。但是,我越来越想不明白,爱不是都是从感动开始,从仰慕开始?爱不是都从朋友开始,从伙伴开始的吗?


其实,我现在好乱好乱。心情很莫名其妙,根本提不起劲来读书。不懂是不是踩得越来越深了。但自从你开始不要我后我就一直挣扎要离开这大坑了。为何觉得越挣扎跌得越深了呢?到底我该怎么做才能逃脱了。我懂有个办法就是要她接受我。但是这都不可能的。我现在完全不感要求什么。我懂我可能在你心中还达不到可以依靠的地步。所以我不敢再要求什么。但我越是想离开这坑我就会越踩越深了。根本不懂要怎样才不会伤害到你的离开。但也不想还到自己。心情真的很乱很乱。很想好好的读书却一直放不下,为何了我?为何那么的痛苦?啊!!!!!!!!!!我不要这样的生活。


要是你看到了这文章真的很对不起。我只想发泄我的心情。对不起~要是你觉得不舒服,我真的会改变我的想法。我做的一切都想对你好一点。为了你,改变已是习惯~

2 comments:

Jie Ni said...

不要再让自己难过了,学习放下,可能很艰难,不过只要勇敢踏出第一步,就会海阔天空了!
谁不曾经历过爱得刻骨铭心呢?
不过,该放手,就不应该紧握着,这样对谁都好,加油!

ChiaYoong said...

懂了~
我会尝试踏出那一步~
而且会不后悔的踏出那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