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放弃?加油?

放弃还是加油?
我不懂得选择~
有人说对自己要有信心~
总有一天会感动她的~
自己觉得自己和他的差别就如牛粪和鲜花~
她应该会那样觉得吧~
当她告诉我她的成绩后才觉得自己笨蛋~
可能我们真的来自不同背景的~
可能我们都是不同阶层的~
真的可能我们不适合~
那我真的该放弃了吗?
老天,今晚梦里可以给我个答案吗?
打算有答案后就决定去与留~
打算就这样走了,就算后头有声音也再不回头看看~
打算就这样放弃了,就算伤心也不流泪~
打算再也不提起她,就算忘了也不想为她心疼~
打算就这样结束一切,就算后悔也不开始~
打算不再理她帮她,就算失去也不遗憾~
但最后一个打算~
打算就一切不如我所愿,不用放弃这一切~
我真的有那么爱她吗?
但希望这一切他都不会懂~
收在心里~
永远永远的埋在心底~
就算死了,也不会后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