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At KL now~

这次回去一共回了两天三夜~觉得这次回去过的好充实。这次我又去外婆家,由过去佛教会玩。唯一的遗憾就是没有去看到百幅师兄。听说他病了,但都抽不出时间探望他。
这个post其实是我想说关于我回去的事的。但不懂从那里开始说会比较好咯~这次回去可说非常的开心,没有遗憾。因为一开始就会以为她不可能会和我的咯。所以但她被安排顾我家那儿时我根本就不感到惊讶,因为我懂肯定会有人帮忙我安排的。就算没有,我也不会刻意去强求。和她的事不懂为什么,现在开始渐渐的放得开了,觉得随缘就好了咯。刚刚和她聊了咯。她生病了,心里就觉得很不舒服了。不过我懂我不是她的谁谁,我也不能把她当做是我的谁谁了,我们只是朋友。但她真的很为她的朋友。即使生病了,朋友的生日会还是会出席,不管我怎么说都没用了咯。或许我真的不是可以影响他的人咯。
说实话,昨天真的好开心。一整天她都呆在我的家,真的很高兴。不过最让我高兴的是在结束后我们到佛教会去玩的时候,本来就不想玩的咯。但是她却拉着我的手要我加入一起玩。我懂她只是刚好有兴致想要玩完全没有其他的意思,但是真的想对她说抱歉,我胡思乱想了。但我还很清醒,她是不会喜欢上我的咯。我们玩的时候,她还坐在我的脚上呢。真的让我胡思乱想咯。过后又一起跳舞。我懂要不是介元哥她也不会和我一起跳的。但我懂你不会乱想,我们只会是最好的朋友。很后悔当时不捉紧你的双手永远都不放开。

很高兴你又让我有这么开心的回忆,谢谢您。我爱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