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4, 2010

复杂~

现在的我是如此的复杂~
心情复杂~
内心复杂~
思想复杂~
感情复杂……

Aiks……感情就没有啦~
她从不让我关心过她自己~
怎么会复杂了~?

此时此刻的我内心是很复杂的~
industrial traning该选哪里~?
成绩又不好到哪里哦~

心情复杂是因为很想努力~
但自己却不争气~
有谁可以管管我了~?
我的她可不喜欢约束我的~
那我该找谁来约束自己~

思想复杂~
haiz~被人家过桥抽板了~
需要帮忙时常常告诉我没人的~
过后当时不是好多人~
那我就没用处了~
现在直接不理我~
问他什么东东都懒得回我~
算了~一次就够了~
第二次我再也不会塔桥了~
你过不了是你的事~
看都已经快两年了~
抽身也是时机了~
舍不得也没办法~
它不需要我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