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改变~

想法开始有点的改变了~
对她对自己都一样~
她总觉得有人想请了我似的~
我却觉得她很少让我懂他的想法~
真的很怕一天会不高兴甩了她~
都怪自己不好~
或许我的占有欲太强了~
总觉得自己太为难她了~




问题二是我在上面提到的~
她觉得有人要和她抢我了~
说实话,我还没有帅到那个地步~
她常告诉女人的直觉很准~
我也懂她提防的是谁~
但我帮不了她~




最近感觉四周围都有不和谐的气氛~
先是朋友因为女生而不讲话了~
后来才懂那女的又很坏~
很想劝劝那朋友~但不懂要从哪里下口~
女人啊~女人~
沉鱼落雁,那就真的会带来祸害啊~

p/s:不是所有沉鱼落雁的女人咯~有些还是好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