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21.06.10

今天告诉了她好多东西~
希望他不会那么快就忘了~
想起上次她说的话,觉得自己可能等不及了~
上一次还不是一样~
足足等了一年~
但对方想让我懂得他的答案时,
我放弃了~
放弃了她,
放弃了想知道的答案~
放弃了求证答案的机会~
放弃了聆听她说她接受我的那一句~

为何要放弃~?
原因我不懂~
就因为等太久了?
还是对她没感觉了~?
还是当中喜欢别人了~?

但我想说的重点不是这个~
重点是如今的情况大致一样~
也是告诉我等她考完试~
耐心啊耐心~
您的意思如何了~?
可否现在就告知她~?
迷糊的我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