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4:40pm

哈哈~还没睡了呢~
今天的她不懂为什么了~
一直要我去看球~
或许有她自己的理由了~
和第一天说男生不好的完全不一样了~

很伤心哦~韩国队输了~
haizzzzzz........................
还以为韩国队有机会的时候~
还是同一个人站出来~
毁灭了韩国的机会~
最后希望~
日本必胜~

好啦~
睡啦~不然明天她看到~
肯定说好多好多要我早睡的论文~
哈哈~看了可千万别气哦~
不是嫌你不好~
只是不想你为我的事而操心~
我已经超过了二十一~
懂什么事应该做的了~
你就让我照顾你就好了~

^^ 晚安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