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01.08.09

马来西亚,
一个很好听的名字,
一个很好的国家,
我很喜欢这名,
我也爱这名,
一个在外国人眼里和平的国家,
一个在外国人眼里和谐的国家,
一个在外国人眼里遥不可及的国家,

遥不可及不是因为科技,
而是它的和平,

现在的马来西亚还和平吗?
现在的马来西亚还是多元种族和谐的国家吗?

这问题看来我们都必须检讨,
着国家对我来说非常的重要,
因为它是我土生土长的国家,
在未来我还是会为它为傲,
但现在的我好担心它的未来。

马来西亚变了,
不再是以前那个单纯的马来西亚,
是不是因为管理层换了?
是不是因为新经济政策改了?
还是我们的心态变了?
答案大家都心知肚明吧~

是好像我朋友说的,
一个人的改变会照成社会、马来西亚的改变吗?
那要如何改正呢?
心态要通过什么管道呢?
PLKN?教育?

但好多好多都因为国家的成长改了,
这是件好事吗?
真得不懂,
真得好怕,
马来西亚最后会是怎样了~

刚刚看了关于马来西亚司法的问题,
看了警察如何审问犯人的情景,
很想放上来但真得不想在我这里加入此暴力的东西,
不想一上来就看到如此的东西。

我爱这国家,
但它还爱我吗?
它要改变到什么程度?

希望我们可以恢复以前开报纸有七成不是政治新闻的时候,
希望我爱的马来西亚会像其他发展国家那样健康成长,
我爱您,马来西亚~

不久将会是您52岁的生日了,
您52岁的生日一定要许这个愿望咯~
愿马来西亚变回以前那样和平相处的国家,经济也很好很好~

永远都爱您,马来西亚~^_^






p/s:暴力的短篇就不放了,但你们要是有兴趣就可以浏览 http://keykok.blogspot.com/2009/08/blog-post.html
看看盛传嫌犯被执法人员殴打片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