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09

不能睡~

今天,
不懂为什么,
睡不着了~

前几天所说的终于实现了?
夜深了,
静静的一想,
全是你的印象,
好想你哦~

但是昨晚真得梦到了,
本以为自己真的放得下的,
但是今天才懂,
我办不到~

今晚得睡不着,
是为了读书吗?
虽说明天真得有考试,
但是不是都会了吗?
还不是怕会在梦见她?
就好像昨天那样梦见她~

其实梦见她不是件好事吗?
不是~
因为她在梦里都不睬我了~
我真的那么失败?
上天都要给我如此的梦~

我恨我自己,
为何放不下,
以前不是什么都可以很轻易的放下吗?
变了?
我真的很想像现在听得这首歌里的歌词,
说我只想哭,只想哭,只想哭~

啊~
不可以了,
blog现在变了,
变成伤心才会上来的地方,
变成发泄的地方,
但我懂你是最好的,
因为不管我发泄什么,
你都会默然的接受,
谢谢你blog,
你是我伤心是唯一想去的地方~

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

真的很想很想放下她的~
对不起~我很想做到但是无能为力~
那么多人的支持~
但还是一样辜负了你们~
对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