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病了、忙了……

今天我病了,
感觉很不舒服,
老毛病又找上门了,
鼻塞真的让我想咬死了算了,
啊!!!!!!


幸好您陪我了咯,
在我睡不着时,
你发讯息给我了,
好像心有灵犀似的,
谢谢您。
奇怪的是,
您又睡不着了吗?
好久好久以前不是没有这毛病了吗?
是不是我的离开?
我想我对你不会有这样的影响力了吧,
因为我的离开都有超过两年了吧?
不敢记得真确的日子,
因为其实我真的没想过要离开。

和您sms时想着中学生活,
可能初次真真感受到恋爱的感觉是从您身上得到,
离开您真的很抱歉,
想起来真的亏待了您,
对不起。

完蛋了我,
明天还有上课的,
还是睡不着,
我要睡觉,
也想和你sms,
也不想影响你睡觉,
但是您的讯息又有非回不可的地方,
不写了咯,
继续sms啦~

哈哈……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