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收到的讯息~

今天本来应该高兴的。但是因为某件事让我很矛盾了。高兴是因为老师没有扣我的分让我有20分在握。但是却因为一封讯息而感到非常的无奈。难道我还是喜欢着她?说实话,要不是他的那封讯息,我还真得差点都忘了她是谁。她的问题让我无法回答。我到底心里在想着什么?她是因为看了我的blog而发讯息给我的?我不是很懂,也不敢问。因为我的blog又不能阻止别人进来的,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尽量不要去想她问我的东西。虽然说她的问题我很好的回答了,但是我还是有点矛盾,矛盾我给的答案是不是我真真的答案,矛盾着自己是不是真的会欺骗自己。
如果你真的是看到我的blog才sms我的,那我想告诉你,你的问题和我给的答案都让我感到非常的矛盾。对不起。希望你如果真的看到,请不要问我同样的问题好吗?我真的不想回答这样的问题~

快要三点了~也真的很深了~为何我还很有精神?我真的很想睡了~明天我上课肯定打瞌睡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