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09

终于打出第一步~

今天我终于踏出第一步啦~我懂之前是我的错,但是今天我大出第一步了咯。她已经有了,我不该在这个时候多加一脚的。但是我已经踏出了那一步,已经没有得到退出的那一步。我懂我那样做会令她为难,但是要是她够坚定的话,或许今天我的这一步纯粹是无聊的一步。
这要看他怎样回应了。要是她不确定她需要的是什么,那她现在肯定在挣扎着要如何是好。这我想对你说声真的很抱歉。要不是今天我的这一步我看你还是回国的很开心。都是我不好,每次都让你受苦了。要是我可以的话,我肯定会补回之前我错过的。我一定会加倍的还会给你。不过,您的决定我都会尊重。绝对不会致以你的决定。
对不起,今天真的让你受苦了咯。我很不好意思。我知道我不应该在这个时候告诉你这决定,不改者这时候影响你。
可能是我想太多了咯。或许一切都不会改变。期待您的答案。我会给你回应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