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09

今天的对话~

不懂为什么,几时开始,我和她的对话变得好多了咯~或许她说的对,把她当成朋友我们会有更好的关系。这我很清楚,但是我不甘心。为何每一次都要你们帮我做决定。第一个的说她第一次和喜欢读书的拍拖,怕她自己拖累我,就一年多出一点点的时间,她帮我做了决定。决定离开我。为什么就不能多多了解我了才做决定呢?为什么一定要冒然帮我做决定呢?难道我觉得能你也不会相信我?现在的呢,她帮我做决定要我追回之前的一个。之前拿一个比她美,比她好。这就是她的理由,又是擅自帮我做决定。说实话不管是谁,我喜欢的就是她。我不喜欢就不喜欢,不管多喜欢,不管多爱,不管有没有后悔,现在喜欢的就不会是之前的一位。虽然在夜间会想后悔。不过这我都不会做。

我自己是没什么主见,但是我想要的东西我还懂得去争取。你们做的决定我心领了。表面不像要饭你们但是内心不是那样想。你不懂不要紧,我会找你的意识去做但我不会再伤害任何人。或许欺骗你是最好的办法,这样可能会伤害到自己,伤害到你。但要是谎话一旦在我的心里就没人会懂了咯。

她每次都说我懂的。其实我不像要懂得的。只不过我真的太了解她了。她想要怎样做什么,我都会懂。哈哈~

不说了咯~再说下去可能她又要翻脸了咯~

爱,有好多种方法~
放弃也是一种爱她的证明~
我会那么做的~你不要怕~
有一天,我们会有纯友谊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