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7, 2008

伤心??快乐??

今天上网和一位朋友聊天啦。她告诉我某某人会偷偷想我的咯,不过我都开心不起来咯。可能我已经懂她是不可能喜欢我的了。不过最后那位朋友还哄得我蛮开心的咯。晚上我收到了某某人的讯息,她发了一张forward讯息给我,觉得蛮开心得因为她还记得我。不过或许早上我没有发讯息给她她应该不会发讯息给我吧?但很奇怪她会发讯息给我弟还是我其他的朋友。难道我真的那么不值得她留念吗?问她会不会想我,她说会。高兴,兴奋了一下。再深一点的想,原来她的会是用来回答所有问她的人。其实我早就懂啦,但我真的不想懂。现在?好累了咯。想要休息啦。她?我很想放弃,但我的意志不够坚强啦。希望有天,我成功的时候,我会比现在更成熟,更懂事。哈哈。或许那时会更有魄力和魅力了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