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6, 2008

和她之间的很多第一次

刚刚听完一首歌,它让我回想起我和她的好多第一次...
第一次她来找,
第一次那么接近我懂事以来唯一暗恋的对象,
第一次让我懂她的电话号码,
第一次和她合作,
第一次很想帮她,
第一次她教我东西,
第一次看到她哭了,
第一次我安慰她了,
第一次想帮她完成它的使命,
第一次... ... ... ... ...,
好多第一次。
还有第一次想要保护她,
第一次想在未来可以和她一起,
第一次真正爱上了她,
第一次想让她占为己有,
第一次的表白,
第一次被她拒绝,
第一次被拒绝还那么死心塌地,
到最后的第一次听歌听到流泪了。

“我和你永远都不可能的”,我记得的这句。
真的都不可能吗?没有宛转的地步?没有让我实现梦想的机会?就算试的机会都没有?世上已经存在不可能了吗?人类终于承认不可能是事实啦?
我不懂也不想懂,很久就不想想了。但这首歌让我回忆了好多。

今天也有人告诉我她会偷偷想我的。真的会吗?我们可是不可能的咯。别想那么多啦。
爱她,害了她?对不起...还有用吗?可能对我来讲没什么可以做了。是该绝望的时候啦。

谢谢你给我的回忆..谢谢你让我懂这世上还有不可能的事..谢谢你!!!

就那么一首歌会让我想起那么多...谢谢这首歌“爱上爱的味道”。
谢谢你教会我这首歌的舞蹈。虽然我已经猜不都忘记七七八八了,但回忆中还是有你在教我跳舞的影子。那应该是你留给我最好的回忆啦。谢谢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