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6, 2008

改变自己...

不懂何时开始喜欢上她,
不懂何时开始骗了她,
不懂何时开始忘记不了她,
不懂何时开始什么都想让她懂,
真的都不懂。


想改变自己不再那么的为别人着想但办不到,为什么她说了一定要听?为什么她不让我做我就不做?为什么?命中注定还是我不敢反抗?是我爱着她还是怕失去她?怕不听不做它会不理我?我不懂哦!!!


只想要改变自己!!!!

一定要改变自己。不然会受人摆布。我不想再受人摆布。我就是我。每人可以像我,我也不可以像人。因为失去自己可能他会更佳的不理我。

希望我不再受摆布
希望改变得了自己。

1 comment:

Jie Ni said...

做回自己,原来的你会得到更多的认同和爱戴。
包容和忍耐是要的,但是不要为了谁,而改变了太多的自己。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