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5, 2008

15.07.08

明天要考试了咯。今天的我还是一样的潇洒,没有为考试而过度紧张。真不懂自己再想什么,明明明天就有考试啦!不过真的很想家咯。家里不懂变成怎样啦?昨天妈咪问为什么不回家是真的很想家咯?睡觉都很难入眠因为很突然的想起家了。我最爱的宝贝床不懂现在变成怎样啦?真的很想睡它噢。

今天的我


今天的我看了好精神哦。明天要考试肯听可以过的啦。加油加油哦!!
今天不要看戏啦!全力以赴,准备明天的考题。有tips还不过那就不是郑佳勇咯。叫蠢蛋勇啦!嘻嘻... ...

1 comment:

Jie Ni said...

考试加油哦!
我也很想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