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9, 2011

分享

昨天看到了一篇文章
内容我有点模糊了
但是内容的大纲我还很记得
说关于一通电话的重要性

大多数人来说
给家人的一通电话显得很费时
但给妈妈的一通电话真的很重要
看似简单的电话聊天
可以让母亲的心里感到非常的温馨

记得有个人对我说过
父母亲本来就很幸福的了
但是有了我们他们的幸福不再围绕着两人世界
而是因为我们而幸福

还有在文章里头看到了很是让我懊恼的事
文章里头说要是她一个月见她的父母两次
那么一年才见面24次
那要是他天天祈祷她的父母活到100岁
他也见不到他的父母500次了
那他还不捉紧时间
就真的会后悔的了

那我呢~?
好像一个月多都没见到我的父母了哦~
我是不是该好好的快快的
把我的书读好好
以后有跟好的环境后可以让我常常见到他们

真的
父母是因为我们做了那么多事
我们就不能为了他们多做一点~?
我们可以为了情人而聊一个小时的电话
为什么不能因为父母而聊10分钟的电话呢~?
想想自己是不是很过分
而我们现在开始应该如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