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2, 2011

新方向

看了看她的新生活
感觉好像缺少了我
这可能就是她所要的
不会勉强
不会强求
我们慢慢的往尽头走去
她不会想挽留也不会想挽救
我只能默默地祈祷
她令我难堪令我难为
但她却不想解围
只想走向尽头
我无能为力
只想有个诉求的对象
只想有个聆听的朋友

-------------------------------------------------------------------------------------------------

我不再被动
我不再继续
我不再伤心
有些事就只能顺其自然
一切不公平的假象
一切不可理喻的理由
一切的一切
我都只能无言以对

-------------------------------------------------------------------------------------------------

自己的目标
自己清楚就好
自己的条件
自己知道就好
没有达到目标之前
没有放弃可言
希望她会改变
也希望她会向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