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终于到了~

哈哈~终于在KL了咯~

来KL之前我参加了一个弘法会,那位师父是从泰国走进我们国家的,而且他是一位修苦行的师父。他想要用走的方式来马来西亚弘法。师父有这念头完全是因为他的师叔。师父的师叔已经走完了泰国弘法,是用走哦~车对他来说是一个破坏大自然的~师父的坚持真的令我佩服了。当师父的脚起泡泡时师父会将它弄破然后再塞盐巴进去,这种事我永远都不会做的,因为真的会很痛很痛的。

师父的到来真的让我们学会了好多东西,谢谢您尊敬的师父。他告诉我们2012不是不可能的,他也叫我们心要阔,要接受所有的东西。佛教就是如此教导我们的,凡是都要以宽阔的心去面对。师父还说做事情就要有坚持的心,不然佛陀也不会因为交通的不方便而不到处去弘法了。师父说他是因为看到佛陀的坚持而流泪了。所以他要向佛陀学习。这也让我悟到了做每件事情真的要有坚持的心,不然真的什么事都不会办好的~

师父,我想您这一趟不会白走的~!您真的教会了我们好多东西~谢谢您~!


虽然到的时候很晚了,但师父还是给我们开示,谢谢您,师父~

师父还没有起程前,正在用我们供养的早五餐~

师父,祝您在马来西亚的路程可以很顺利地完成~
希望您可以完成您的梦想~

1 comment:

Unknown said...

师父今天应该还在吉中那一带走着。。。
让我们一起祝福师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