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2010

九号了咯~

九号了咯~感觉什么都么做到似的。好累好累哦~现在我再做着陪客。朋友睡不着了我就是一个很好的港口,因为我是一个夜猫子,我把今晚的时间都献出去给你了咯~

回想起之前也有一位朋友因为睡不着找了我陪她聊通宵了,就因为那一次的通宵使到我们的关系升级了~这一次的她会不会就这样让我们的关系升级了~我不希望的,不过有些事情都很难预料。啊!!应该不会啦~我心里的那个房间真的不是为了她而准备的~真的放不下之前居住在里面的人。
终于,在她睡时,给我确定的答案了~谢谢你的不会乱想。以后有什么烦恼,尽管找我吧~



心碎了谁来帮我粘好?
为了他,她不回我讯息了~
为了他,她不找我了~
为了他,她改变了~
彻底的绝望~

还有八天就开学咯~^^

4 comments:

纯ღcocoღchunchun said...

要开学咯? 呵呵~
加油...~

Jiaqian Cheong said...

纯。。。。
我开学你没跟我说加油。。。

T.T

纯ღcocoღchunchun said...

都加油...
and take care...

jqian you too..^^

ChiaYoong said...

a'a~ thx chun~

miss u all so much~

开学了就不能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