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生日~意义何在?

刚刚看了一个片段,在facebook看到的一个小小片段。真的好感人~
http://www.facebook.com/video/video.php?v=1048615152256&ref=nf
这就是他的link了。

生命就那么的产生的了,真的很美妙的一刻。大象妈妈生产它孩子事一点畏惧感都没有,懂自己将会有一个很痛很痛的过程但是都没有半点畏惧,象妈妈~我真的很佩服你。当您感到真的真的很痛时都不会发泄出来,那是怕吓到您的婴儿吗?还是怕其他人来抢走您的婴儿?真的很感动看到那小小的生命的诞生。

生日对我们来说真的那么重要吗?一定要和朋友过才算是真真的过生日吗?从前看过一篇论文是那么写的:“生日当天会累积了好多好多恶魔鬼缠着我们的所以一定要有好多好多朋友在我们生日当天陪我们的。”生日的意义真的是那样吗?

我却不觉得如此,看过了刚刚的片段我感觉到从前的我一直都在做错了。生日是应该和我们的至亲一起过的,是他们把我们带到这世上的。这片段给我的感触,给了我想写这篇blog。谢谢这对象妈妈和想孩子。明年的生日我看到这篇blog我就会动我该做什么了~

感恩这世界让我懂那么多东西,感恩我的父母带我来到这个世界,感恩佛青之友让我认识很好的一群朋友,感恩佛佗让佛青之友能够成立。感恩及谢谢所有的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