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放假~

这次的放假过得还蛮好的。本来想和朋友到Lankawi一趟的但是基于家庭及个人原因所以取消了。回到家还来得及参与妈咪有份主办的中秋节了。中秋节当天的灯谜我也有风编辑了呢。哈哈~

过后放假的时候都没发生什么事了咯。惟有和干大哥有一点点误会了咯。也希望佛青之友在我下一次回去时会有所改变了。希望新的这一批会有改变,希望洁妮姐姐会改变他们。@@感觉我们好像很依靠洁妮姐姐了。不过也没办法啦,我们没办法时她总会有办法帮我们的。^^

回来KL前,我也有了小小的惊喜。当天妈咪本来有叫我约她去吃东西了顺便打包给我妈咪的,但是我却告诉妈咪说她很难约的,两个人他不会出来的,时间也不懂有没有,所以干脆不要约她了。但竟没想到的是它在我吃饱后就call我说要约我出去了。真的给了我莫大的惊喜。谢谢您还记得我说等你有心情会约您出来。谢谢您不介意。虽说我没机会了,但很对不起的,我放不下。所以才说谢谢您不介意这一切。

回到了KL,是时候又在读书了咯。佳勇,努力努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