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不明白~

这世界让我不明白的事越来越多~马来西亚进军F1,马来西亚的华人为什么总是要吵,世界经济为何时常低落,地球一天比一天需要洗澡,人类在破坏大自然多呢还是保护大自然?这些事真的让我不明白~想要去找答案,但是找了好久还是不懂。问了好多人的意见,他们还叫我干脆辍学去当哲学家了,或许不能像牛顿他们那样但至少可以解决我心里的诱惑。

不过马来西亚华人总会的争吵真的领我想都不会明白,但却又时常想去关注。马来西亚从创建至今华人在改朝换代时都不曾有过平静的改选,除了上一届当前前一节的总会长下台时铺好路让他的心腹上位所以没有吵,那我想就没有其它的了咯。究竟华人在想什么?争很爽吗?还是权利的诱惑?是不是权力和金钱并存?我都不明白。大人们的世界都是如此的黑暗,害我拿手电筒都照不明。其实说明是中央选他们的嘛怎能说想开除就开除,向东街就冻结?但是中央是基于什么理由选了一个背景不好的人上位?他已经是非常非常的不可原谅了,中央还给他机会?这真的不明白。他是一个败坏风俗的人啊。怎么可以让他代表华人?华人真的没有人才了吗?难道那些中央不会觉得让他上位好不如给自己一个机会?随便一个中央都要好过他了。说什么三十年的付出?屁!!做错就是错了。我们可以记得他的三十年的付出,但其他人没有付出?怎么要给他机会了?她做的事我们都会记得,但是怎样都不能用他来代表华人。要是他代表了华人在政坛最高的地位,那华人的形象是如何的?有了妻子还可以去认识分红知己而且还搞上人际关系的吗?选他的人头脑是张在哪里的?笨蛋!!有学问的都不会选那样的人~@.@

但是说来说去,华人始终还是一盘散沙,从来都会因为权力冲昏了头脑~华人唯一好的是只要哪里有天灾人祸,只要拿天灾人祸害到我们华人,其他地方的华人都会生出援手。这是唯一一个我最喜欢华人的地方。我未来或许会踏上现在马来西亚华人走的路,但这篇文章我会永远记得,提醒我,那个时候我是站在对还是错的地方,错了就要知错,对了也不会戳戳逼人~

华人啊华人~
你们个个都很聪明,(因为我也很聪明)
为什么就不能团结一点呢?放下执着,你会觉得世界更加的美妙~

1 comment:

Jie Ni said...

佛陀说,做人不要执著。哈哈!想起了国怀对介元说的,华人,总是明哲保身,无可奈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