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发泄

haiz~读书、读书、读书~除了读书我还能做么?我就那么无能,而且真的很累很累了咯~妈咪,对不起哦~要是我拿不到我想要的成绩。我的脑袋一直都想要过而已,根本就没有想要拿好成绩的想法。哎,我正的很没用吧?

一直妈咪都很疼我的就觉得心里很内疚了。我除了晚还有什么可以让妈咪安心的??没有了咯~
@@ =.=" =.=

无话可说~

惟有努力努力了咯~

加油加油咯~



读书方面好像没什么动力了咯~
但追新闻就很有心情咯~马来西亚的华人又有事件发生了咯~哈哈~
今天不想谈这了~没什么心情~有空才写我对这件事的看法出来吧~

1 comment:

Jie Ni said...

佳勇,要加油哦!
大家都很疼你的啦!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