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幸福的周末~

这周末真的非常的幸福。妈咪过来了,星期五妈咪就到达了KL但是我因为有点迟才到家所以就没有过去找妈咪了。但第二天早上却给妈咪的电话铃声吵醒了~虽然多么不愿意被吵醒,但是这同电话的幸福程度要比睡觉来得更高。整个星期六就都在陪着妈咪逛街,虽然走到脚有点累,但是那感觉真的很幸福。好久好久没有配妈咪逛街了咯~过后我们一起用餐,早餐、午餐甚至是晚餐我们都一起用了~到了晚上,最幸福的时候到来了,妈咪如往常的一样要我们早一点上床睡觉。我懂妈咪的用意,这样我们就可以在睡之前的那一刻多聊聊了。我们聊了好多关于我来KL以后的事情。因为上一次双亲节后,来KL过后就很少很少和妈咪好好聊了。

妈咪刚刚才搭巴士回家了。真的很想妈咪可以和我们一起住。我懂这很难但我还是会很想家的。家可以给我们温暖,那种感觉在哪里都不可能找得到的。妈咪,好想你哦~

4 comments:

Jie Ni said...

和妈妈一起住,真的很幸福。
你在那边,也要加油吧!

笨笨の✖女天使☠An Gie✖ said...

你都21岁了
还能跟你妈咪那么好
真的好羡慕你
我想
我跟她的一辈子
永远都不可能会像你跟你妈咪一样
因为我永远都不会忘记她对我说的那些话

Prawn said...

I am touched by ur msg here...
Hope you always happy la...
Although I cant be together with my mum like u,but I am happy with my family now..I miss my home too...

ChiaYoong said...

Haha~
sure sure~
With family sure wil very happy 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