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09

haiz~ 失败~

长大了总是觉得自己很懂事了~但是一切刚好相反,自己不会的原来是那么多。大炮还是我的专长,但是觉得自己好像比较专一了~其实我真的懂事了吗?应该是不~虽然不懂答案但是很多事情告诉我我很幼稚~或许我的大炮,我之前的不专一,害成今天我的失败。或许那样才不让人觉得安全,让自己觉得自己也不安全~让自己堕落了!为何自己总是那么失败的?真的是很不好运气吗?好运到底是什么?我真的不是很懂~很想懂真正的成功的滋味~但总是没机会~但觉得自己万事俱备时,总会有阻碍出现~
我的一生就如此的过完吗?为何总是失败?伤心~

2 comments:

Jie Ni said...

你才过那么短短几年,就断定自己从此失败,
阿弟,不要放弃!你可以的,一定会有春天的!
加油!

ChiaYoong said...

是的~我会加油加油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