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又是读到忘时了咯~

昨天和平常一样~还是读书的一天~打完机都已经是八号早上四点了咯~弟弟还有朋友们都不想打了~没办法,就继续读书咯~不知不觉中,天终于就破晓了咯~咳,对我所读的东西还是一知半解。其实我真的没什么本事了~这科有点难,而且真的没什么读书的心了~感觉在这里就好像折磨自己,彻夜不分的,读书、打机就是我的日常生活~好累哦~考试不懂怎样了咯~感觉每一科都会挂的样子~真的会挂吗?希望今年还是会和去年一样全pass~不期望会拿高分了咯~

破晓的感觉真好~让人觉得好舒服~

1 comment:

@lovedevil@ said...

早上的风景我也很喜欢哦。。。
嘻。。。dear好像天天都有on9哦。。。
抽个时间send mail给我好吗?pls la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