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 2011

回来了咯~

终于都回到家了~
也有时间写这一些了~

刚回来的第二天~
我就到Alor Star去看如何迎接九王爷下凡~
虽然这些没有根据科学说法,但是始终是宗教~
我们还是得尊敬~
那过程真的很好很好的经验~

过了两天~
突然收到了国瀚的讯息~
原来他,以为我和他和好了~
哪里懂我去后他就直接回了~
不许怀疑~
我的他不是国瀚~
不过也算了~
我也没什么觉得我们会有和好的机会~
本来以为会像试试和他聊聊的~
不过没有也算了~
等上天的安排了吧~


另一个她也让我心烦了~
她常常敷衍我了~
我无能为力~ @@
可能是她太忙了~
而我太闲了吧~
haizzzzzzzzzzz..................
不过我真的从来没有敷衍人~
要是不喜欢~ 我会直接不睬他了~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机会是自己把握的!
不去争取,哪来光明?
放下面子,傻傻的冲吧!
加油吧!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