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有时真的会怀疑~

她写了那么多人~
不懂会不会有我~
但我好像没答应她任何事~
她说超好的好人~
这也肯定不会是我~
但有时真的很害怕自己真的开空头支票~

会不会我忽略了某些人~?
要是我真的忽略了你那你一定要告诉我~
我不会误会你的意思~
只会单纯的道歉和答应以后的不会重复~
或许我记不得太多东西~
但是我开出的支票应该会很多~
要是我记得~
那就不会是空头支票的了~
只是有时很烦~
真的会把某些事情弄忘掉的~@@

4 comments:

Jiaqian Cheong said...

me..?

haha..^^

u got promise me what things meh..?



haha..^^
"超好的好人".....not u larr...><"

u tnk too much le....@@"

ChiaYoong said...

ho cai not me larh~

I scare u say me nia~

and try to use tis chance to tell all me wil not 开空头支票~

^^

Jiaqian Cheong said...

haha^^

i believe worh~~~

u oso a good gorgor..~~~^^

& that person also still a "超好的好人" coz he din giv me an "empty cek"..~~^^

but ur junior.....haizzz...haizz...HAIZZZZ...>"<

ChiaYoong said...

haha~ ya larh~ ^^

my junior~? aiyak sure not me teach 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