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平静的周末~

这周末很平静的度过了~
什么事都看起来很顺利~
谢谢你体谅我爱睡~
常和你聊到一半就睡着了~
星期六去了PCfair~本来就不想去的了,但是姐姐给了我任务要我去帮忙她买PSP所以就去PCfair走走了~这次的PCfair有两个目的,一是去看PSP,二是取meet朋友。虽然买不到姐姐要的PSP,但还是收获了一些些东西~比如和showGirl拍照,买到pendrive给姨丈和自己等等的~这是朋友公司请的showGirl~

到了晚上,又有一位朋友来找我了~他可以说是game的代玩,也可以是我姐,我弟和我的朋友~在那game里头的她认识了我们三姐弟就心血来潮想要meet我们~而且还meet了一次又一次的~哈哈~变成好朋友了咯~那天晚上接近十一点她才到我家来载我去PJ一间名叫william的mamak档吃东西~我叫了羊扒饭~然后我们就聊了很长的时间~^^

这盘羊扒炒饭的价钱RM30~

过后大概一点左右她才载我回家了~谢谢你,请我吃这么一餐这么贵的mamak档~

2 comments:

纯ღcocoღchunchun said...

can go out to play still call....

平静...?

nobody quarrel with you very 难得?.....

ChiaYoong said...

erk~ me seldom quarrel wif other de wor~ @@
so how come say 难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