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6, 2008

突来的一封信...

突然之间收到一封私立大学的邀请信...我申请的科他们批准啦...不过觉得好像舍不得这里咯...本来想要过完生日才过去的担着计划行不通啦...好舍不得这里的一切哦...很想留在这家乡永远都不离开...但这是不可能的吧...希望过去以后会有新的生活啦...希望这里的一切安好...


希望我的家人会过得很好...
希望我的第二个家会越搞越好...
希望我喜欢的人会回心转意...
希望喜欢我的人会改变心意...
希望一切都能顺顺利利...
希望我这一走不会像以前那样什么都不顺利...
希望我走了不会有太多的改变...
希望我的希望都可以达成...



Haizz.............都不懂做么心跳得如此的快...石否因为刚刚和她讯息?是否因为她的话伤了自己的自尊?我不懂也不想懂...因为我在这里的时间也不多啦...只希望一切改变不会等我走了才来...只希望在每个人的字典里都没有后悔这两个字...
要执著的继续下去才不会后悔...

2 comments:

全球华人联盟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全球华人联盟 said...

要执著的继续下去才不会后悔...
Well said !
========================

诚挚地邀请您加入我们的行列 :

全球华人联盟
http://globalchinesealliance.blogspot.com/

凝聚全球华人,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团结才不会流浪

Let's organize together! Come join us !